Sunday, January 30, 2011

老婆 Happy Birthday ♥



15年的朋友了 太幸福认识你 更幸福跟你做最好的朋友 我爱你*mwahhhh
*



同样的一句话,
我也想送给你

我美丽的老婆
郑颖艳,





加了一岁,
算什么 !!!
更重要的是
加了一份魅力~
加了一份成熟~
加了一份智慧~


说了很多年,
但还是要说,
我感恩,
认识你 ~
我感恩,
我们一起走了这么久 ~
Thanks for making this world a nicer place just by being so kindhearted !!




有句话一直没敢对你说,可是你生日的时候再不说就没机会了:你真地好讨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讨人喜欢 百看不厌
=p


老婆
祝你快点找到好工作,
祝你快点找到那一位,
祝你永远开心,
永远美丽 !!!




6 comments:

  1. this is really sweet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wow~!!!好恩爱♥♥♥
    生日快乐噢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一定要酱感动是不是 T.T

    yann

    ReplyDelete
  4. 你已经写过我很多篇了 超感动
    今年的生日一整天都在下雨 你可以不要弄我哭了吗

    yann

    ReplyDelete
  5. wow ~ 你终于可以留言了啊 ?! :P
    感动 neh ?! 不好意思啦,要多等2天才能帮你庆祝 !!!

    生日这一天,
    借你的愿望,
    愿我能和你分享未来幸福的每一天~
    ^.^

    ReplyDelete
  6. 生日快乐哦!!甄洁很有心哦~~我也很感动!!! 所以,yann不可以辜负甄洁哦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