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6, 2011

幸福 > 考试

当眼睛一睁开,
第一个想到
我今天有很多书要读,
心情 = 低落 . . .

但是,
考试避不了,
只能想想身边幸福的事 . . .

回家
在家吃三餐,
妈妈煮的饭
很好吃

回家
和恩恩一起去 summit,
吃 mcdonald ice-cream,
吃 kfc,
玩滑梯

这次回家,
恩恩变得更粘我,
我却要狠心把门锁上读书,
好不舍 =(

回家
每晚和郑小姐约会,
我们感情
很好很好

回家
看了2场电影,
谢谢你

回家
看到了50天大的宝贝扬扬,
吃饱了睡,睡饱了吃,
好乖好乖

考试 pass 了,
我幸运 . . .
考试 fail 了,
怪我不够努力 . . .

读了这么多年的书,
以前的努力再努力,
我现在办不到. . .

家人,
朋友,
现在占了很多很多 . . .
工作,考试,
不想想这么多. . .
=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