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3, 2011

"精彩"的星期天

今天很不幸运的,
需要求救 !!!

星期天的下午,
兴致勃勃地要煮 maggie mee 喂饱自己,
在等水滚时,
想善用时间,收一下衣,
走出门,随手一推,
门 peng 的一声关起来了,
我还慢半拍,
没发现不对劲,
过后转一下把手,
OMG,
反锁了. . .

. . .

没人在家,
没有电话,
我该怎么办. . .
=(

我可以等,
可是水还在滚着,
会不会爆炸啊 ?!?!
=(

有一个窗口可以爬进厕所里,
可是我塞不进 . . . =.=
怕卡在一半更惨. . .
怕我会跌死 . . .
=(

没办法,
只好向邻居求救了,
可是静悄悄的,
谁来救我 !!!
=(

叫了几声 harlooooo
harlooooo
没人理我
=(

我有用正面力量哦,
一直默念
快点有人出来厨房 ~

蛮 paisei 的,
还在犹豫要不要叫救命
=.=

水应该滚干了吧 . . .
=(

不知过了多久,
楼下的 auntie 终于出来了,
oh my god,
我的救星. . .

我说我被反锁了,
她整个炸到 . . .
我叫她帮我打回家,
叫住对面的姑姑来帮我开门,
因为我完全不记得任何人的电话. . .
要她打回 batu pahat 还真是不好意思
=.=

打回家后,
korkor 跟他说好像有一把钥匙在 store room 里,
我找了一遍都找不到,
打给姑姑,
她竟然不在家
=.=

还好,
再找一遍,
终于让我看到了钥匙. . .
呼,
我人生可以不要有这种事发生吗 ?!?!

水真的煮干了 . . .
=.=
p/s 如果一直煮会怎样 hur ?!?!

anyway 万分感谢我楼下的 auntie 的大力相救,
感恩 ~

这就是我"精彩"的星期天 !!!




我被困住的地方
=.=


我想塞进去的出口
=.=



楼下的auntie救我
=)

3 comments:

  1. walao...汗 -.-!!
    正面力量还是有用滴 虽然一度让你很很很着急
   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
    就算你出去外面收衣服 也要带着有电的电话 xD
    还有还好 没有让你等127hrs xD、


    yann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 good Sunday! But if the auntie is a handsome guy thn it will b better right? Lol chien

    ReplyDelete
  3. chien: haha how i wish !!!

    yann: yalo, handphone is so important ~ i must hang it on my neck 24/7 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