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9, 2011

看淡

今天在病房看 case notes 时,
一个 auntie 跑来问我 bed 37 的病人在哪里,
我叫她去问护士,我不知道耶,
过了几分钟她又来问我,
好心的我只好帮她找护士啦 . . .
才一问,
护士就指着我们面前推过的病床说,
bed 37 这个,
过世了. . .

才在医院工作2个月的我,
还是不习惯的呆了3秒,
看着那位 auntie 也不知该说什么,
那是我不会理解的伤痛 . . .
只好交给护士 deal with it,

默默走开. . .

在医院工作,
面对这样的生死离别,
如果不看淡,
每天心情都会很灰 . . .

我,
还要学习. . .

6 comments:

  1. 你很勇敢 是我肯定办不到
    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2. so gray reallyyyy :( *pat pat* don't sad!

    loon

    ReplyDelete
  3. 听了都觉得好灰 =(
    好像很久没有喝茶了。。 =(
    chien

    ReplyDelete
  4. 是我的话应该会默默走去厕所哭 T.T
    ×hug tight tight* 有感觉还是很重要的
    等有一天你发现对生死都是麻木的 才是可怕的开始吧

    yann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