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3, 2011

第2个家

第2个家,
从 melbourne, 搬到了 singapore ~



谢谢爸爸,
让我们不管到哪里,
都有一个地方叫 "家"~

从来没有在外租房子,
太好命 ~!

除了第一年到 melbourne 时房子有租给别人,
之后都是我们姐妹自己住,
就连最后一年妹妹回来后,
我也一个人自己住3房的屋子,
一直认为朋友在外多好多好,都不要一起住,
避免不必要的摩擦 . . .

这次在新加坡,
把其中一间房租给了我的 coursemate,
开始时有点担心,
还好到目前为止都相安无事 ~ :P

全家福
满满的照片 ~



大镜子,
a MUST :P



餐桌,客厅



我的床



chloe 最喜欢的泳池 ~





放工回家,
可以看到妹妹,看到朋友,
时不时还能看到爸爸妈妈,
我喜欢的家...

欢迎大家来我家 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