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3, 2011

结婚咯 ~

至从听说汶妮要结婚后,
就一直期待着 . . .
偷偷告诉你,
我期待到连做梦都梦到我去喝喜酒的情形~
LOL

从猜测她会不会请我,
到接到她的电话,
到结婚前2个星期亲手接过她的请帖,
我都为这位我们班第2个嫁掉的女人一直暗暗兴奋着 :P

盼啊,等啊,
终于到了2011年1月15日这一天!!
星期六还要做工的我,
整个没有心,
手表不懂看了上百次,
才熬到了2点,
马上冲到 mrt 搭到 kranji,
冲上170, 冲过 singapore custom,
再冲上170, 冲过 malaysia custom,
再冲上170,到 larkin ,
冲去买票,
才坐上4点的巴士回 bp . . .

6 点冲回家里,
冲凉,
开始往脸上动工,
想不到我在短短15分钟就可以把自己打扮美美了,
忍不住对自己拍拍手 ~ :P



然后冲去理发院吹头发,
时间还算 ok, 没有太迟,
but 不迟到的kerchien 电话就打来催了,
我今天真的是有在赶 ... =.=

终于到了 katerina hotel,
在楼下大厅先来拍拍照 ~



一出电梯,,新娘就站在那里闪闪发亮着
woohoo, 赶快和最漂亮的新娘拍拍照咯 ~!




汶妮把我们全班都请来了,
像我们中学同学的聚会,
是开心的 ~ !!!



harlo 丽丽,harlo 志宏,你们2个我最久不见吧 ~
harlo 我亲爱的同学们 ~ =D





吃着,
叙旧着,
拍照着,
我期待很久的一晚就这样过了,
美好的回忆会在脑海里久久的,
汶妮,
祝福你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