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3, 2011

有爸妈的孩子像个宝 ♥

1月21日早上,
我觉得自己
很幸福

早上7点半,
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出门搭 mrt,
我去上班,
妈妈陪爸爸去复诊 . . .

一路上听着妈妈说这说那,
每天觉得很遥远的路程,
变得很短,
说到我要下车了都说不完 . . .

妈妈应该有很多话要和女儿说吧 . . .
很庆幸我回来了,
可以听妈妈在身边说话. . .
**好想哭**



下了车,
回头和爸爸挥手说 bye bye,
这么简单的一个举动,
又是多么让我珍惜,
多么让我觉得幸福 . . .

很爱你们 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