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3, 2011

Free Hugs ♥

小学,
我就认识了汶菁
一直只是淡淡之交,
想不到多年后,
还有机会和她进一步认识 . . .

汶菁
很不一样. . .
我一直说,
她到达了另一个境界. . .

分手后,
放下
要独自一人
到外流浪 . . .
我欣赏的潇洒 ~!

2010 年 12 月24日,
平安夜
她在 bp mall 办了 free hugs
一项很有她 style 的活动 ~
http://wenchin86.blogspot.com/2010/12/free-hugs-batu-pahat.html








那天在 kl 度过,
所以错过了,
没想到 31 号那晚,
在 penthouse 闲坐时,
看到有爱的小姐拿着 free hugs 的牌子推门进来,
我站起来,
张开了双手,
谢谢你的拥抱 =)



我喜欢拥抱. . .
在 melbourne 时,见面就是拥抱
尤其同事们把我拥紧的感觉,
人性,有温暖. . .
回到这里,
拥抱时常= 尴尬 . . .

只想说,
Come on, 朋友们,
不要吝啬你们的温暖,
下次请给我大大的
拥抱

2 comments:

  1. i totally agreed with you!!!
    i like 拥抱 as it 有人性,有温暖. . .
    尤其people把我拥紧的感觉,

    只想说 hug is more than anything!!
    yi ge 拥抱 is better than thousand of words!!

    i will give you 大大的♥ 拥抱 ♥ when i meet you next time! :)))

    weizhi

    ReplyDelete
  2. can't wait to see u ~!
    enjoy ur last few months in perth ~
    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