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7, 2011

小小的期待 . . .

知道会在医院做工后,
有些期待 . . .

除了想认识多点医生,
另一个期待的是想天天看宝宝. . .

期待着每天放工后到新生房去感受新生命正面的力量. . .



可惜,
我的医院竟然没有育婴房. . .
失望 . . .



退一步,
想继续发挥我的爱心,
到小孩的病房去念故事给他们听 . . .



结果,
我的医院也没有 pediatric ward . . .
=.=



看来,
我只能把我的期望放在医生上了. . .
:p



3 comments:

  1. 加油=)我们的大计很快会实现!
    ♥♥♥ Bali + Vera Wang ♥♥♥

    ReplyDelete
  2. 如果真的有那么帅的医生,即使星期天要加班你也甘愿!;p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哈, 甄洁,那辛苦你了. 期待有个医生男朋友的你!加油哦!
    jess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