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7, 2011

恨嫁

从澳洲回来后,
大家对我的印象都是
恨嫁 吧. . .
:P

遇到人,
我都在"撒网",
"有没有人要介绍给我认识啊 ?!?! "

虽然我知道现在说想嫁人
也很容易把男生吓跑 . . . . . . =.=

那天 wen chin 问起我想要怎样的婚礼,
才赫然发现,
原来我内心都想好了 . . .

想 Bali 浪漫的婚礼





想 vera wang 漂亮的礼服



想 马尔代夫 甜蜜的蜜月



虽然,
现在连男朋友都没有 . . .
yi jie 说我的礼服会 "" 掉
我则自嘲说等到那一天,马尔代夫可能""了
哈 !

anyway, 一切随缘
=D

p/s: 我人生中第一颗 " 红色炸弹 "
感触啊 . . . :P




他们的真爱
祝福
永远幸福 甜蜜

3 comments:

  1. 哈哈,你就别耿耿于怀那个萧义杰的童言无忌啦~
    他现在当然High,可以笑人!下星期就结婚的人呢=)
    你的真爱很快会降临的,礼服不会黄掉,马尔代夫不会沉掉~
    yeah!!!期待期待♥

    ReplyDelete
  2. sorry lar.. won't turn yellow, i will action fast fast de!! :p

    yijie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