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0, 2011

台湾之旅 - 献给我的好姐妹 ♥

这一趟台湾之旅,

有太多的回忆,

让我不得不逼自己把这一切的一切记录下来


旅行要找个伴,

并不容易,

能够跟2位我认识15年的姐妹一起去旅行,
真的,

很难得

身在不同地方的我们,

Singapore -- kl -- batu pahat,

各自过着我们的生活,

没想到,

自高三毕业旅行,隔了7年,

我们能放下工作,放下烦恼,

再次出发

824日,

定了 tiger airways 的机票

829

我们付了订金给西门町民宿- colormix 调色盘

要特别鸣谢郑颖艳小姐

因为她不知做了多少功课,

才决定要住在这里. . .

选民宿真的不简单,因为选择真的太多太多,

根本不知从何下手. . .

除了 1/10 没房,我们就直接从2/10 订到 7/10,

想省掉搬行李的痛苦,

但也隐隐担心如果住得不好,

我们也会很痛苦. . .

还好,

我们很幸运,

住得很好 =)

因为双人床加床和2张双人床的价钱差不多,

每人每晚只需 RM50

所以我们就订了4人住的房,

然后让珂茜天天一个人睡大大的双人床,

我们也对你太好了呗 =p

房间除了没有镜子,

一些都很好 ~

每天晚上3个人坐在沙发上吃零食,喝台湾啤酒,看康熙来了,

就是要这样小小的幸福


一下楼就有7-eleven,

有全家,

有好吃的金峰卤肉饭,

还有更好吃的牛店牛肉面,

距离西门町6号出口只需要5分钟,

整个不得不说赞 !!!

p/s 1: 平时都是我倒头就睡,有一晚艳喝了啤酒,我才刚躺下,3秒钟内就从身旁传来了打呼声,速度之快,让我为之震惊 !!! 终于让我见识到什么是倒头就睡 =p

p/s 2: 珂茜小姐每晚迫不及待在房间里试新衣,第一天只脱上衣, 第二天脱剩内衣内裤,暴露尺度一天比一天严重,根本不把我和艳放在眼里 =p

p/s 3: 虽然住的一切都很好,但艳和茜还是碰到了没有穿裤的怪伯伯 >.< 还好我幸运的逃过 =p

to be continue

2 comments:

  1. 你没有讲茜第二天把第一天的衣服也试一遍 第三天把第一第二天的衣服又试一遍 -.-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哈哈 不要讲我的坏话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