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9, 2011

台湾之旅 - 献给我的好姐妹 ♥ 7

106日,星期四,

在台北的第6


今天我们陪茜再吃一次卤肉饭,

她的最爱,

也是我们台湾行的 top 5 美食之一 ~!!!

小插曲:

今天早上有点懒惰,

所以没带假睫毛就出门了,

结果被他们2个小姐嫌弃,

说差很多 >.<

我自己看了照片也是有被吓到,

所以,

只好回去民宿把睫毛戴上才敢出门 :P


隔天因为要搭飞机到半夜才回到新加坡,

所以我就有借口不戴假睫毛,

整个超轻松的 ~

我和艳说

戴假睫毛就和穿高跟鞋一样

高跟鞋穿整天会很折磨,

睫毛要花时间戴,戴了一天又怕掉,眼睛又累,

但为了爱美,

我们还能抱怨什么啊 ~

女人啊女人 ~~~



回到正题,

吃饱了饭,

我们就去龙山寺拜拜 ~

正式拜拜前,

要做一做游客,

拍拍照 ~

还是一样,

求全家人健康平安,

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,

打架工作顺利,

就够了. . .

至于姻缘呢,

懵懵懂懂的我们,

也不知要怎样问月老,

回来后和妹妹提起,

才发现好像拜错了

>.<

看来我对我的姻缘,

还真是束手无措啊 … … …


拜完了,

我们就去参观艋胛的拍摄场地,

拍美美的照片 ~

前几天下雨,都没拍什么照,

几失望一下,

还好这2天补回来了~

而且啊,

还要提一提我亲爱的颖艳小姐,

竟然在这几天开窍,

帮我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,

哈哈,

掌声鼓励鼓励 !!!

告别龙山寺,艋胛,

继续向下一站出发 淡水 !!!

五分铺,九份,淡水,

都是我上次到台湾是错过的,

这次都填补完整了~

=)


本来要到淡江中学拍拍照的,

后来好像有点麻烦去,

我们3个小姐就放弃那个念头,

简单的逛逛淡水老街,

然后坐船到渔人码头 ~

到了渔人码头,

也没什么好介绍的,

适合情侣去拍拍小拖 ~

所以我继续用照片搪塞过去啦 ~

嘻嘻 ~

毕竟我们真的只是去那里拍照,吹海风,

然后又坐船回去了 ~


离开淡水前,

吃了出名的阿给 ~

之前有尝过,

所以叫艳和茜不要抱太大希望,

结果艳说她不抱任何希望都还是对阿给很失望 =p

不大合我们3位小姐的胃口 ~

在台湾的最后一晚,

原本打算从淡水一路杀到台北 101,

结果在捷运上珂茜小姐说她来台湾没看到 101 没关系,

所以我们就破天荒的决定一早就回民宿去 =p

回去前,

我们到台北车站买明天要回桃园机场的车票。。。

那个车站还真是有够难找

>.<

完全没概念的我们,

问了人,

一个说往南走,

问另一个人,

他说往北走,

我们3个整个哭笑不得 ~

庆幸我们在前一晚先来了解路况,

不然隔天拖着又大又重的行李,

应该会要了我们的命 ~

=p


回到民宿准备开始收拾行李时,

Alvin 突然来了电话要碰面~

我的2个姐妹不要出门了,

我只好只身赴约 ~

难得在异乡见面,

小酌一杯,聊聊废话,

很高兴有机会见到你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