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2, 2011

台湾之旅 - 献给我的好姐妹 ♥ 3

102日,

星期天,雨天

在台北的第2

早上9点多下楼吃早餐,

可能是星期天吧,

整个台北车站附近都静悄悄的,

没找到什么特别的,

就在我们民宿楼下喝豆浆,吃蛋饼

吃饱后有体力,

在路面上拍了几张照片后,

受不了那绵绵细雨,

躲进了地下街. . .

还不知道台北地下街有2

第一个去的是 K 区高级的,

但是也冷冷清清的

心想怎么跟想象中的地下街不一样,

我们就误打误撞逛到了 Z 区,

热闹的平民的地下街 . . .


p/s: 这一趟旅行一直都很幸运,

没有大迷路,

真佩服我们3 个这样毫无目标的走,

在师大夜市,士林夜市,五分埔,

看到什么小路就走进去,

都可以轻轻松松的走到出口,

真是厉害 !!! =p

不用感谢 chien,

因为她是众说周知的路痴 =p

我认路有3分,

剩下的7分就归yiing yann 小姐~~~

很多路都是她问的,

因为派美女是不会错的 ~ hehe

但台湾人在问路上都还蛮友善的,

掌声鼓励鼓励 =)


因为11点要 check out,

所以我们只逛了一点点

每次逛街逛一半,心就会超痒的,

好像很多东西可以买,

可是第2次回去也不见得有特别好逛 =p



台北车站到西门町只需一站,

我们顺利地从6号出口找到了 colormix 民宿,

可以直接进房间,真好,

因为虽然没有费很大力气找路,

但拖着个大行李,

就够我们俩受 >.<

一进房 yann 就脱得剩一件小背心,

可以想象她有多热 =p

我还要把她赶出镜头外,

让我拍房间的照 hehe

休息够了,

就翻地图找吃的,

决定好后一下楼,

我就看到对面的金峰卤肉饭,

然后很兴奋的跟 yann 说我在书里有看到介绍说不错吃也,

结果我们就忘了前几分钟的决定,

直接冲进去吃卤肉饭 !!!

很多人都说台湾卤肉饭很普通,

但我们吃的这家真的不错,

2次带 chien 再来吃,还是很好吃

让我们3个回到 Malaysia 都在想念 ~

吃了饭,

回到台北车站逛,

直到4点迎接亲爱的珂茜小姐~


妹妹说<咖啡弄>一定要去吃,

有很多家分店,本来打算去东区的,

昨晚找晚餐时不小心发现台北车站的这一家,

所以决定接了 chien,

就直接杀过去 !!!

带着一个大行李去吃下午茶,

我们也是很疯狂 =p

果然不复众望,

<咖啡弄> 真的很棒 !!!

本来只想吃松饼,

chien 坚持要吃三明治,

还好有她的坚持,

因为三明治真的很好吃 !!!

草莓松饼更不用说,

看那松饼超厚实的,

我爱死了 !!!

只可惜吃了一片就会很饱 >.<

本来还想叫另一个也是很诱人的甜点,

还好每次都有 yann 极力阻止,

因为看到吃的,

我就会失去理性 =p


to be continue

1 comment:

  1. 我都忘了我脱到只剩下肚兜 哈哈哈哈哈 看来给你的震撼是很大的 *shy*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