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0, 2011

台湾完结篇 - 献给我的好姐妹 ♥ 8

107日,星期五,

在台北的第7, 最后一天,

我想念我家的床了 . . .

艳则囔着她要继续呆在台湾 . . .


今天早上没有大餐了,

我们在西门町附近找了一家早餐店吃蛋饼,

然后喝 85 C 的咖啡。。。

3个好朋友,

简单好吃的蛋饼 + 咖啡,

就是幸福 . . .

吃完早餐,

茜拖着行李说拜拜了 ~

又回到第一天,

我和艳2人行. . .

搭捷运到信义,然后再搭免费的巴士到 101

101 就为了和 LOVE 拍照,

结果

相当懊恼

风大到不行

头发整个不受控制

拍出来的照片也惨不忍睹

气死我啦 !!!

不管,

一定要逼艳帮我拍到满意为止,

所以在这里耗了不少时间,

相机里一大堆 LOVE 的照片,

嘻嘻 ~

拍了 LOVE,

当然也要拍一拍 101,

我们就走一下,瞄一下角度,

走一下,瞄一下,

怎样都拍不完整个 101 >.<

继续走,

终于找到一个角落

整个人趴在地上,

才拍得出这栋 101 =.=

还好路上没什么人,

不然2个美女趴在地上拍照的模样,

真是不堪 =p

拍了照,

虽然不饿,

但还是得尝一尝鼎泰丰

虽然是午餐时间,但没有等很久,

服务态度也很好,

小笼包皮很软,

排骨面的排骨好吃,

没有让我们失望

吃饱后开始无所事事,

艳想找一间很出名的面包店,

只知道在这附近,不知道地址,

反正没事做,我们就随便去走一走,找一找,

走着走着还发现了拍 101 更好的角度,

虽然面包店找不到,

但至少拍到美一点的 101

=)

离开101

我们又回到龙山寺,

因为艳小姐有些问题昨天没问到。。。

问了的答案让我们俩有些傻眼,

Erm ….

只能拭目以待咯. . .

回到西门町,拿了行李,

我们也要说拜拜了. . .

As expected, 到了机场,发现 tiger airways 延迟了一个钟,

但我们在机场还混得蛮 ok 的,

因为有得上网 check facebook,

还有美美的地方拍照,

等的当时2个人一起看回前面6天的照片,

一面看一面笑的时刻,

很难得


7天的台湾行,

我写完啦. . .

看着照片,

回味着在台湾发生的一切,

很美好


谢谢你们

我期待着和你们的下一次启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