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9, 2011

台湾之旅 - 献给我的好姐妹 ♥ 6

一天拖一天,

越写越不精彩

>.<

但写一半也太恶心了吧,

还是逼自己挤一挤,

好歹把行程都写一写,

然后圈下完美的句号

=)


105日,星期三,

在台北的第5

带着吃好料的心情起床,

我们今早要吃好吃的牛肉面 ~!!!

Woo hoo ~


还没到台湾时,

艳就说我们住的民宿对面有家好吃的牛肉面店,

书里都有介绍

但是书里介绍得太多了,

我们都不以为意

直到昨晚我们准时收看康熙来了时,

节目这么巧就介绍台湾好吃的面,

也这么巧介绍了西门町的这家牛肉面店,

我们整个惊叹号,

也太巧了吧 ~!!!


不相信自己去看 2011-10-4 的康熙来了 ~

http://youtu.be/xQURXtdtyAw


要是康熙来了没有介绍,

我们可能真的不会去吃

要是康熙来了在我们回来时才播出,

我们应该会捶心肝 (就在对面都没去吃) ~!!

总之,

我们是幸运的 ~

=)

p/s: 这家店叫<牛店>

facebook msg 我时,

我还眼快看成牛郎店,

心想我们住在牛郎店对面,

是好还是不好呢 ~

哇哈哈哈 =p


店一开,

我们就冲进去了,

所以还是空荡荡的,

但我们开始吃时,

就座无虚席了. . .

上得了康熙来了的面,

不用多说

就是好吃 !!!

那个牛肉的口感真的非笔墨能形容,

不懂为什么会那么嫩,那么好吃 ~!!!


每天早上带着睡不醒的心情出门,

看到这么好吃的面,

整个人都醒了,

艳说我拍照眼睛也都马上发亮 ~ hehe

今天是好天 ~

一早有好东西吃,

而且台北终于放晴了

Woo hoo ~

我们终于可以把伞收起来,

开开心心的拍照了~

是开心的 !!!


在台北几天的吃吃喝喝 + shopping 后,

今天下午我们要离开一下下,

出发去九份 ~ ~ ~

我们搭高铁的证据

=p

误打误撞买了 express 的车票,

所以一下下就到瑞芳啦 ~

p/s: 真的不知道买了 express 的票,

直到回来时才发现路程变很远,

停了很多站,才恍然大悟 ~ :P

从瑞芳我们再搭巴士去九份,

在巴士上艳指着远处的山上说就是那边,

我整个傻眼,

Hur?! 原来九份在山上的啊 ?!

弯弯曲曲的路,吓得我马上乖乖坐好

艳看着我的傻眼,

取笑了我很久 ~ =p


从来不知要来九份干嘛,

来到了才知道又是一次的吃吃喝喝

嘻嘻 ~

从九份街头试吃到街尾,

各式各样的 mua ji,太阳饼,凤梨酥,etc etc,

再加上我们自己买来吃的,

香肠,不像鱿鱼酥的鱿鱼酥,etc etc

就是一直吃吃吃,

还饱到吃不下出名的九份鱼圆 和肉圆

>.<

最值得推荐的就是九份芋圆啦 ~

Q Q 的,

很好吃 ~ ~ ~

拍拍照,

看看风景,

慢慢走,慢慢吃,

虽然飘点小雨,但也无伤大雅,

我们的九份之旅很悠闲 ~

从九份回来,

我们继续逛五分铺,

逛到爽了,

才去饶河夜市

吃天妇罗,吃豆花,吃臭豆腐,

然后继续逛夜市

幸福 ~

走了一天,

拿着一堆东西,

脚都要断了,

但我还是坚持把饶河走完,

因为我记得有个招牌门可以拍照,

结果走到半死,

终于走到尽头,

门却在装修,只有个板门

#$^%$##%^&

除了在心里骂脏话,

也只好默默的死也要跟板门和张照

=p

回到民宿,

例常喝啤酒,吃零食 ~

我们3个女人到了台湾真的很放肆 :P

尤其是艳,平时多 0.01kg 都不行的她,

今晚竟然把整包零食一个人吃完,

然后喝了啤酒,

倒头就睡,

真的让我 大开眼界

=p

1 comment:

  1. 结果那“0.01kg”到现在一个月过去了还没减下来 T.T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