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1, 2011

台湾之旅 - 献给我的好姐妹 ♥ 2

因为挑选第一个民宿伤了点元气,

所以我们休息了2个星期,

才决定了第1晚要住进 -- 幸福公寓

为什么会决定住这间我也忘了,

但,又是另一个明智之举 !!!

因为它就在台北车站 M3 出口隔壁,

整个方便到不行 !!!

完全是一个大意外,

因为网站上也只看到照片和价钱,

都不知竟然会这么靠近台北车站


说回去一点点,

决定了住宿,

就没什么大问题了. . .

行程大多由 yiing yann 拟定,

我只负责看吃的 =p

特别鸣谢 yiing yann 姐姐的2本书,

把台北介绍得很详细,

只要有这2 本书,

绝对可以在台北混 !!!

看我在飞机上还在作最后的冲刺,

Yiing yann 小姐则在灌输我活在当下的道理

之后只要我一抱怨,

她就会说,

要享受当下,活在当下 !

不要说我们只会吃吃喝喝,扮美美逛街,

我们也很注重心灵深处的

=p

p/s 1: kerchien 说她超活在当下的,因为每个月钱都花光光 hehehe


2011 101

期盼的日子

我们出发了~

2个千金小姐拖着大行李搭 mrt yewtee changi airport (1.5hrs),

我的 housemate 都吓到

拜托,

虽然我们很千金,

但也是很能屈能伸的 !!!=p




顺利 check in, 吃了 brunch, 买了 duty free,

就坐上飞机飞到台湾咯 ~

到台北已经是晚上8点半了,

一天就这样没有重点的过了,

飞机上也没有艳遇,

但亮点是我们又再次站在台湾的土地上,呼吸着台湾的空气 =)

p/s 2: 虽然 yiing yann 投诉马路上的臭油味很臭 =p


下飞机后整个很顺利,

买了巴士票,上了巴士,马上开动,然后一路顺畅,半个小时就把我们从桃园送到台北,速度之快,让还在 complain 台湾的路怎么这么颠簸的我们, 小小措手不及 =p

p/s 3: 真的不是我们要 complain, 马路颠簸也就算了,回程的飞机跑道竟然也是颠簸的,想吓死人 meh >.<


放了行李,

就到 7-eleven 买水,

女生要美美,就要多喝水 =)

然后饿了的我们,

11点多的台北车站附近

找不到东西吃 =(

平常不会让自己饿到一点点的我,

生平第一次胃痛,

献给了台北 >.<


7-eleven 的关东煮,饭盒都没有了,

最后只好吃满汉大餐,

小失望咯

p/s: 但是拍照还是要显得很开心 =.=

然后在开24小时的屈臣氏逛了逛,

就回去睡觉咯 ~

to be continue

4 comments:

  1. 选这间民宿是因为靠近台北车站 我以为只是普通靠近而已 大概走路也要5分钟 没想到是超靠进 只要50秒 哈 positive是有用的!正面能量 赶快被我吸收吧! :p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还有马路上飘着的是臭龙沟味 大马路的废气味都被盖过了 可想而知台北排污系统真的做的不是很理想 >.<

    ReplyDelete
  3. 现在的我也是活在当下~。。。
    超喜欢珂茜说的~
    呵呵
    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哈 耶耶耶 我开始觉得我不止或在当下了~我活到未来去了~哈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