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6, 2010

Royal Melbourne Show

星期六,
我最后一次的 Royal Melbourne Show
aka malaysia's fun fair



因为是周末,
所以人是多到到到. . .



入场后赶快拍一张漂亮的
我们到此一游 ~



fun fair 最吸引人的是什么
当然是这些满满的洋娃娃咯~



我家堂弟第一次来,
很旺,
投篮就了一只~



耶,赶快借我拍一拍 ~



芳瑜钓鸭子,
kawaii neh ~!





来,给我点尖叫声 ~





天上 ~



五光十色 ~



玩累了还可以小小逛街一下. . .
温暖的鞋 ~



我的小鞋 ~



免不了,
要到鬼屋吓吓自己
谢谢勇敢的晓芬挡在我前面,
还有让我捏痛的手 =p



最后最后,
还有烟花看 ~



晚上10点,
拖着疲累的躯体,
回家了. .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