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1, 2010

On Air ♥ Alvin

昨晚在facebook上看到 Alvin

" 快來 low radio 跟我聊天!"

我就点进去,http://en.now.in/radio/lowradio
然后就听到人在台湾 的 Alvin 的声音
完全就像 DJ 一样的在广播. . .

开始觉得有点怪怪的,
2个人‘“对话”,
我用的,
他用的. . .

过后他问有没有人要点歌,
我当然要点我的最爱
"记得"
Alvin 马上播放,
然后在音乐结束时说
' 把刚刚那首记得送给在澳洲的 Ginny
woohoo
也太了吧 ~!
** 我的广播初体验 **
每次都听到谁谁谁点歌给谁谁谁,
第一次听到自己的名字出现,
暗爽,哈哈 ~

话说. . .
2年前因为 yeexing, ahpiak 而认识刚来 melbourne 的 Alvin . . .



过后时不时住city 的他就很方便的来店里找我,
买药,吃饭. . .
** 想念和你一起吃晚餐哦 **



不适应 melbourne 生活的他过后离开了,
我们也就没联系了. . .
飞到台湾
过着现在看起来很 happening 的生活 ~
感觉他真的很适合台湾,
恭喜啦,
当初做的决定是的. . .

Alvin, 很高兴听到你的声音,
要再播歌给我听哦~!
加油



2 comments:

  1. 哇!我真的很感動勒!
    看到你寫這篇文章!
    謝謝你喔!

    看到以前在 melbourne 的照片就覺得自己好醜, 好胖。
    幸虧現在瘦下來了!

    謝謝你的支持!
    以後我會吧節目做得更好。

    那天不只你在和我聊喔,還有其他的朋友。
    只是可能你看不到他們的訊息。

    希望你回到 malaysia 之後也可以過開心的生活!

    All the BEST!

    ReplyDelete
  2. 现在是帅的就够啦~

    我们 bp 见 ~!

    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