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8, 2010

幸福 ♥ 甜蜜



大学的 coursemate 刚结婚了,
** 羡慕 **



嘉雯一个人到 new zealand 背包旅行,
** 勇敢 **
她男朋友在 facebook 一天一篇的

~~ 想念着你的30天~~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?ref=logo#!/album.php?aid=489376&id=792760369
** 很 sweet **

###
今天很忙,总共跑了6个appointment. 几乎新加坡的东,南,西,北,中区,都跑透透了. Appointment有Site meeting和Site Measurement,都很累(昨晚也失眠)~~放工过后还跟位好朋友一起去钓钓鱼
。今天可以说过得很充实,可是我无时无刻都在想念你。尤其是下午期间新加坡的东部稍微下了场小雨,那时候我的脑海里想到了Auckland那里是否有下雨吗? 如果有的话,你有没有被雨淋湿呢?要好好照顾自己哦。。 P.S.I miss you….
###




wen huey 好像很快也要注册了,
明年摆酒,
我可以出席耶 ~!

说到喝喜酒,
我第一个会喝到的应该是 wen nee 的吧,
第一次参加同学的婚礼耶,
好迫不及待哦 ~!!!
从小学4 年级就认识 wen nee 了,
虽然中学毕业后都没联络,
但,
深深地祝福他们
= )


这算是回去 malaysia 的另一好处吧,
不用错过朋友一生一次的婚礼,
不用错过和家人,朋友过生日,
可以在清明节去扫墓,
可以在端午节吃粽子,
很多的很多,
还有...
我家即将诞生的另一 小生命 ....

想想,
我没看过大嫂怀孕的样子,
我没摸过在肚子里10个月的恩恩
我没参与宝宝出生的那一刻。。。



等我第一次看到他,
他已经这么大了 。。。



还好大嫂又怀第2胎啦,
希望我不会再错过了 。。。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哈哈,她确实很勇敢。他们确实很Sweet~~~
    没想到你都有留意哦。
    第一次到访你的部落格,好漂亮精致。
    以后会常来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