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9, 2010

垂涎欲滴

在 facebook 上看到朋友刚回 malaysia 度假时享用的美食,
** 流口水 **



每次 bp 人聚会,
不时总会把话题聊到 malaysia 的各种好料
结果我每次都会发现. . .
我有很多好料没吃过 ~!!!

说来还真有点不好意思,
印象中我好像没吃过 ramli burger. . .
耳闻它的美味多时,
不要我,
我回去时赶快陪我一起吃 ~ :P



另外今天看到 felicia 说 singapore 有 max brenner 耶,
** 开心开心 **
这样我回去时就不用太想念吃到它时会有的幸福感了~




♥♥

2 comments:

  1. ginny jie! I just realized singapore got max brenner! I must try it because all my friends in aus strongly recommend me it's a must try! XD maybe we can go there tgt when u back?!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you can try 1st and tell me how is it ~! =]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