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9, 2010

又买 !

是的,
我又逛街了 ...

今天买了流行很久还不退的
小豹纹



我是跟随美女吴佩慈的哦 ~



9月18號小吳私服日記:討人厭的颱風來襲,逼的我只好提前出發一天,不能和好友吃做作的大餐了,真是##%%!越來越上癮的我居然還買起豹紋外套來了,豹紋外套、蕾絲黑平口上衣、超顯腿粗的高腰短黑色牛仔褲,鞋雖不潮但比穿高跟鞋站不穩被颱風吹跑好!

9月16號小吳私服日記:本季不穿不可的豹紋洋裝配黑西服外套,現在不管穿什麼都要配絲襪或長筒襪才跟的上流行,很開心,對超怕冷的我是大大的福利!下雨天,真冷!

冬天过了,
代表什么?
代表 bikini 该登场了~~
今天逛街时每家店都在卖,
还好我上星期已经买啦 ~~

不会游泳,
掉进海里会淹死的我,
就是那种穿bikini,高跟鞋,化妆,撑伞到海边坐着的女人,
哈哈哈 ~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