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6, 2010

2003 -- 飞,2010 -- 回

回想起 2003
那一年的12月,
我最常被问到的2个问题

几时要走 ?
会不会不舍得 ?

想不到隔了7年,
我又再次被问到的2 个问题

几时要回
会不会不舍得 ?

17岁的那一年,
虽然有些些不舍
爸妈. . . 同学. . .

想飞的心
大于那些不舍 . . .



没有毕业证书,
没有那唯一的毕业照

那个不一样的18岁
兴奋大于遗憾. . .



不知不觉,
在墨尔本就这样过了7个年头. . .
从英文很破的小女生,
入了大学,
到了毕业,
到了现在踏入社会的药剂师 . . .

24 岁的这一年,
虽然有些些不舍
清新的空气,
没有压力的工作环境,

想回家的心
大于那些不舍 . . .

我要离开这个外面的世界
回到我属于的地方了 . . .

回去之后,
我知道我会想念 . . .





但,
还是要高喊,

回家真好 !!!

4 comments:

  1. 每每听到Home这首歌,感触良多。
    无论如何,欢迎回来=)
    祝愿一切依旧精彩、丰富~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有同感。。。。
    我爱这儿的生活。。。 但我更想回到家人朋友的身边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wenchee: see u soon ~! fb me ur hp num so i can find u ~!!

    weizhi: 我们有很多相像的小细节 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