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3, 2010

随性Perth 之旅 Day 2

第2天还是一样好天气,
听说melbourne 的雨下不停 . . .



今天芬芬姐带我们一起去郊游 ~



忘了介绍收留我的芬芬姐. . .
本来是打算住在 enqi's uncle 家的,
但因为距离很远,
为了方便,weizhi 就带着我和弟弟们一起住在芬芬家~
芬芬和我一样,一个人住在3个房的屋子里 ~
很新很美哦 ~!



今天去 swan valley 享受 ~



第一站,葡萄园
风景很迷人~










还有很漂亮的结婚场地 ~



第二站,喝咖啡提提神
免费的,真好 ~ hehe



回去后就找不到这样的地方喝咖啡了 :(



第3站,Cape Lavender
Lavender tea, lavender ice cream, lavender scone
Perfect afternoon tea =)




第4站,
吃 chocolate 咯 ~
又是免费的,
天啊,意志力要很强 :p





第5站,German festival -- Octoberfest
进去有2个目的,
第1, 大口的喝掉chuanli 手上的德国啤酒



第2, 和帅哥美女拍照,



任务达成 ~!

第5站,Olive farm wines
喝了啤酒,
再大口的喝红酒,
这就是人生 ! :P



terence 真的是死命的喝,结果醉醺醺的. . .
我喝够了就拍照啦 ~!






最后一站,
我每天都喝的蜜糖 ~!



买了一瓶 Sparkling Honey,
特别又好喝 !!



回到 Enqi 家,
吃了 aunty 的 Laksa,
超满足的 !!!



休息够了,
clubbing lo ~!
完全没打扮,只是进去看看 ~

然后就去赌场,
chuanli 很旺哦,有赢钱 !!!

所以他请吃宵夜~


半夜三更的,
他们还一人一份大汉堡,
年轻人就是年轻人 !!!





回家冲了凉,
倒头就睡,
今天也太精彩了吧 ~!!

Terence 的 醉醺醺

3 comments:

  1. 呵呵。。。 我突然有个馊主意。。。 星期四之后再揭晓。。 ^____^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你也跟我家拍照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weizhi: 这么神秘?

    fenfen: 我才要谢谢你收留我 ~ hehe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