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3, 2010

不用做工的第一天

10 月 22 日,
星期五
我辞职后的第一天,
我2个月假期的第一天,
兴奋持续着 . . .

老天爷也替我开心,
艳阳高照,
风和日丽,
天气是美的,
人是美的



第一站,
善良的我,
又去捐血啦 ~!
没有了上一次的天旋地转,
这一次一切都很顺利,
Perfect !



然后 meet 了 Alice,
我们就去血拼啦 ~ 啦~ 啦~ 啦~
很久没有一起 shopping 了,
今天在 dockland 逛到很开心,
让我想到了那一年我们也很疯狂的 boxing day shopping,
也是 alice 载我到各大 shopping centre,
帮我选衣,叫我去试,
what a nice cousin ~!!!



每次 alice 最大的收获就是鞋子,
看 $10 的长靴,
赚到 !!



她还买了另外 3 双,
但这双一定要提一提 ,
size 9 穿了太紧,
犹豫超久不懂要不要买,
但又超喜欢,
只好去逛一逛想一想先,
逛玩了还是忘不了它,
就买了 !!! 哈哈 ~



而我每次最大的收获就是衣服啦 ~
$5, $15, 3 for $10
叫我怎么能不买!!!



不知不觉就逛了3个小时,
但一点都不觉得累耶 ~ =p

过后去 crown 逛 burberry and LV. . .
yarra river 拍一拍,
下次不懂几时再拍了. . .



crown 不懂几时种了树,
一直在变,
虽然绿油油的很好,
但,不熟悉的感觉,
怪怪的 . . .



过后又去逛了 burberry and LV,
上次 EnQi 来就看上了 Brea,
没有买,想看看回去前还有没有更好的,
结果我还是最爱她 ~!
可是,没有我要的奶色了,
不是限量,但出超少的. . .
siao siao, 不用买. . .



在之后就是晚餐时间啦,
去吃了 raymond 介绍新开的 malaysian 餐厅 -- Jalan Alor
高科技时代,
等菜无聊时拿 ipad 来玩一玩 ~



raymond 介绍果然好吃~!
炒馃条,椰子水,板面,
超malaysia 的 ~!



我帮 alice 拍到美美的 !!



过后吃太饱,
逛一逛,看到各个橱窗都是铆钉!
下一季最夯 ~
raymond 在 burberry 打工,
走在时尚尖端,
他说burberry 下一季的包包也都是铆钉,
女生们,赶快 DIY ,帽子鞋子衣服都定上铆钉 hehe
 


充实的一天,
我每天都要这样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