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3, 2010

 随性 Perth 之旅 Day 1  

自从妹妹离开 melbourne 后,
我的人生少了很多色彩,
10月15-18 号,
我为自己化上了点颜色 ~!



gold coast 去了2次,sydney 去了 N 次,tasmania 也去过了,
终于有机会到 perth 趴趴走了~ ( sorry adelaide ~ :P )
一开始在 perth 只认识 enqi
后来 weizhi 来 melbourne 玩,
就提到十月份时她弟弟会到 perth,
后来看到 tiger airway 机票便宜,
就定了同一时间一起去凑热闹啦,
人多比较好玩,也不用 enqi, weizhi 一直去同样的景点 ..
而我也就这样又认识了3个弟弟 ~ :P




星期4晚的飞机,
到 perth 凌晨12点,
没有节目,回家睡觉. . .
空荡荡的马路,驾着驾着不知不觉就感觉被闪了一下,
希望相机没有底片啦 ~!

星期五早上
因为时差,
我6点就醒了,
只好滚来滚去,
看看杂志等大家起床打扮出门 ~

这次行程真的超随性的,
想几点起床就几点起床,
想去哪就去哪,
想呆多久就呆多久,
难怪 enqi 最后一天跟着我们的行程时都不禁赞叹
我们也太悠闲了吧 ~ !!!

这就是我们没有跟着的时间表 :P



第一站,
耳闻很久的 Fremantle . . .
之前就听妹妹说是很美的海滩,
我以为这也会是我最喜欢的海滩,
结果发现 cottesloe 更美,
最后一天发现我情陷 points water !



来到海边一定要吃新鲜的海鲜啦 ~!
 


填饱了肚子,
就在 Fremantle 晃了整个下午 ~
海边






大炮



阳光





草地



小吃







之后就去 cottesloe beach,
天气好到一个境界,
微微的风下看日落,
我难忘 !!!











看了日落,
去 city 逛了一圈





然后一天就在好吃的 pizza 和 pasta 中圆满结束啦



** 开心开心 **

来看看 terence 的 perth 之旅 =)

1 comment:

  1. 那个地方是Point Walter Reserve
    好吃的Pizza&Pasta在Ciao Italia... ^___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