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4, 2010

随性 Perth 之旅 Day 4 

我在Perth 的最后一天,
终于可以和 EnQi 赖在一起一整天了 ~
我最喜欢的合照 =)



今天的景点完全让我的 Perth 之旅画下超完美句点 . . .
旋转餐厅喝下午茶 -- 赞 !
Point Walter Reserve -- 赞赞 ! !
晚餐,最最好吃的 chocolate pizza -- 赞赞赞 !!!

喝下午茶是我这大小姐的 A-list,
何况又是在这么好的环境,
真舍不得离开 !!!







但原来下一个景点更好~!
I Point Walters Reserve
好漂亮哦 ~
能够走在海中央的感觉,
即日落后,
另一让我难忘的 !!!



在这里反而看到更多黑天鹅,
看,我和他们这么靠近耶 ~
而且,我第一次知道天鹅可以飞这么高,这么远 ~!!





怎样拍都美







晚餐的 pizza 真的名不虚传 ~
chocolate pizza 肯定是我23年来吃过最好吃食物的前5名 ! !
我们3台相机都没电了,
pizza 的照片都在 阿傻那里,
还在等他 upload . . .

晚上的飞机回 melbourne ,
我一个人躺3个位,爽 !
醒来时还可以看到美美的云层



Perth 之旅
句号 。 。 。 。 。 。

谢谢 Enqi, Weizhi, Chuanli, Terence, Nsutica
我们 BP 见啦 ~
芬芬姐呢,下次汶莱和吴尊一起见面 ~ 哈 ~!

2 comments:

  1. 对。。。 你的post作见证。。 呵呵。。 等吴尊安排到了。。 我们一起飞去汶莱 来个汶莱之旅 ^_____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,那我要安排一下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