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, 2010

我宁愿..千疮百孔

当一个人跟你说,

你太完美了,他没法上你;

你有没有想过,这只不过是一个借口. . .


因为他没法上你,唯有这样拒绝


这个借口,即挽回了你的自尊,也保住了大家的友情


如果他说,他不能跟你在一起因为你太完美,那么,你就相信吧

完美有什么不好呢?

总比"我适合你","对不起我喜欢你","我已经有我的人了" 这些话动听的多

世上怎会有完美的人?

所有的完美,不过是一种对比

他,他不你,这便是一种对比

不被他爱的你,可怜的完美

被你所爱的他,骄傲的不完美


当我们被别人着,我们才能意气风发的问对方:

你为什么要我呢? 很多人比我好呀,我并不是你想象得那么完美!”


我并不可渴望完美,那是遥不可及的。

能被你所爱,千疮百孔又何妨?

可是,你说我太完美了。

你说的,是我永不相信的谎言 . . 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