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9, 2010

花开了

刚刚看到留言说我之前买的美美的睡衣,
长裤长袖的,
一点都不性感,
FAIL ~
哈哈,我到从没想过性不性感这件事也,
第一,我单身耶,没人看;
第二,天气这么冷,怎么穿性感蕾丝睡衣?
每晚爬上床时,
第一个念头就是好冷啊 !!!
好希望有人抱抱 ...
哈哈,寂寞女人的心声 =p

我家的玫瑰花又绽放啦 ~

每天早出晚归的,
都不知它开得这么漂亮了,
花开花落,
短短一瞬间,
不由得又要一阵感叹 ...


人比花轿 =D



借了很多书,


又是我的另一坏毛病,
明知道看不完,
可是还是通通要借回家...
大学考试时也是这样,
notes 已经多到读不完了,
我还是要把所有参考书借回家,
求个安心吧 ...
那时一个人只能借6本,
我还要朋友帮我借,
他们都觉得我疯了... :P

话说有一晚睡到半夜突然肚子剧痛,
本小姐是最怕这个时刻的 =(

因为每次都会痛得让我觉得我要晕倒了,
半夜自己一个人的,
那种无助的心情,
很可怕 ... ...

上个星期一我店的shop girl 生病,
又找不到人代替,
结果我就决定自己撑下来,
一个人在 pharmacy 里做了 11 个钟头,
而且那天竟然出奇的忙,
sales 比平时高,
dispense 的 script 也比平时都高,
走前走后走到最后我都麻木了,
还好我那天状况很好,
所以做到了这个 mission impossible ~
回想起来还蛮高兴的,
很有成就感,
因为我让自己知道我是可以的 !!!
我这个小女子,
pharmacy 里的大小事,
要我 dispense script, 要我 serve customer, 要我收钱,要我 vacuum, 要我倒垃圾,要我 make order,
我都可以一个人包到完 !!!

3 comments:

  1. 加油加油=)总有一天你会遇到懂得欣赏你的人的!
    你的择偶条件是不是太高啦!?你的条件这么好,怎么会没人爱?!哈哈!耐心等待哦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wah wenchee, so touch to see ur comment !!!
    Thanks anyway ~
    how abt u ? find ur princess ??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ha,i always concern about you secretly hor...i like to read your blog=) find my princess?haha,i m not lessssss ler..i m fine here,must take k of urself ya,i heard that drink lemon juice can cure flu ler..coz u need lots of vitamin c at this moemnt...so mayb u can try ya....drink more water and do some exercise..make ur immune system to be strong enuf=) take k 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