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0, 2010

<医生这件事>

~~ 爸爸在新加坡买屋子了,看来新加坡会取代墨尔本成为我第2个家...

~~ 今早和伯伯去吃点心,看到亲人的感觉真是不同~ 伯伯一直叫我吃,一直叫我吃,说我一个人住也不会吃什么好的,小弟还问我多就没吃饭了,=.="
我一直都在吃,这几天几乎每一分钟都在饿,一面吃一面内疚,真恨自己为什么会变胖,能无忧无虑的吃能有多好...

~~ 最近一直很想看书,今天终于去图书馆借了...
<医生这件事>

5年前因为成绩不错,
有机会去面试医学系,
并不是因为自己想做什么伟大的事,
只是肤浅的为了医生的名利。。。
因为 '某种' 因素,
现在对医生这一路蛮有兴趣的,
所以看到这本书马上拿了去借 ...

昨晚放工后和同事一起去吃晚饭,
大发 pharmacy 里的牢骚 ..
其实说真的,
现在做工也没有很用心,
因为一直认为有新加坡这条后路,
觉得自己很在混日子,一点也不专业,
唉 ...
很没有目标的在生活着 ... )=

上个周末出奇的热闹,
星期五晚上来了个大聚会,
终于在墨尔本看到光前了,
从年头回来到现在,只看过一次 yaling, ahmia,
还没看到 ah bird,
这次聚会后大家都要忙着 final 了,
同在异乡,
要聚在一起也要很有心 ...




星期六和恩琪在一起一整天,
一起去 chadstone 逛了逛,
进到 LV 本来只是看看的,
都是她,一直叫我背背看,
害我就深深着迷 :P

我就是这样,
买衣买鞋买bag,
大家试了过过瘾,
但我试了就会很想要
就一定要买,
所以下次还是意志力坚定一点,
不要看,不要试 :P

我有说过我妈妈很好吗?
每次买东西三心两意时,
妈妈都会说喜欢就买,喜欢就买,
哈,
世上只有妈妈好 ~

星期天姐姐从悉尼飞来2天卖车,
很久没有和姐姐2人单独相处了,
之前2个人相依为命也是4年前的事了。。。。。
一起去吃好吃的早餐,
一起去逛街,
一起看叶问,
一起去吃 nasi lemak house,
晚上一起看综艺节目,睡觉,
很有4年前的 feel...
4年前每天赖在一起,
大家都说我们是双胞胎,
4年后的今天,
在逛街时有一个 uncle 又跑到我们面前问我们是 twins or sister,
我们现在明明就比较不像了 :P
星期1放工回家姐姐煮好晚餐,
现在一个人住,
放工回家自己看自己,冷清清,静悄悄,
有人等你放工回家的感觉真的很温暖... ..



1 comment:

  1. 该说什么好呢??

    很开心终于见到你本人了。。。 也很开心你十月会来伯斯。。 *期待*

    嗯。。。要继续更新的你部落格。。 因为远在这儿的我 都会常常偷看你的生活 =)

    *加油* 无论生活是轻悄悄的 或是热热闹闹的 都要很用心的去生活 ^^ *hug*

    weizhi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