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8, 2010

贪吃

今天放工后,
因为 missed 掉tram,
所以我就到处走走,然后" 无意间 "走到了我很爱的 Harajuku,
try 了新口味,
triple mango, 好吃,
超满足的 !!!



这几天很放肆自己,
吃了一堆高热量的东东,:(
看,我买了 Snek ku 和虾条哦,
只可惜这款虾条没有很好吃,
还是 Rota 牌的最好...



还买了oreo,
我最喜欢 combination of peanut & chocolate 的,
虽然有点贵,
but 还是被贪吃战胜
=p



今早我的第一个微笑也是给了这个

我同事留给我的,
真好 ~
虽然热量也很高 =.=

p/s 喜欢看到这种小小的便利贴,
我妹以前在我考试时也会写些加油的话贴在厕所的镜子,
让我一起床刷牙就看到,
很温暖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oreo 我也很爱。。 但从没吃过你手上拿的那种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