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9, 2010

孤儿

今天在家看了2部电影,
余文乐的<同门> ok 罢了,
没什么特别... 


但是 Orphan 看得我全身不舒服,
还蛮恶的,
发现自己很勇敢一个人在家看 !!! 

故事题材新鲜,
有几幕有小吓人,
可能在戏院看会比较有feel,
在家看没有被大吓到 .. 
印象最深刻是
esther 把玫瑰花全部剪下来送给她妈妈那一幕,
哇塞,有够狠,
可以感受到妈妈会多心痛!!! 

这是我今天的早餐 + 午餐 + 晚餐



这是我要卖的车,

妹妹回去了,
这车留着也没用,
放上网看有没有人要... 

今天是母亲节,
想念妈妈在澳洲煮饭给我吃,

我没什么表示,
只是打电话回家说声母亲节快乐,
然后和妈妈乱乱聊了一个钟头 :P
很高兴可以什么都和妈妈聊,
我不会保守秘密,
因为我都会忍不住和我妈妈,妹妹还有颖艳说,
所以有什么秘密不可以对他们说,
那你就也不要告诉我 ~

1 comment:

  1. 我也跑回来看你的blog了!! xD

    yann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