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2, 2010

呼叫大明星

星期五晚上发现一件小事就能 make up my day~
比如有人在 msn 上和我聊天 ^^

星期六在家当宅女,
看新偶像剧 < 呼叫大明星>, 看康熙,看超级星光大道...
以前大家都一面倒认为阿娇比较美,
其实 ah sa 很不错啊,
虽然现在被离婚的事弄得有点惨...



晚上去吃四川菜,
塞车害我迟到,明明20分钟塞到1个钟头才到 =.=
很奇怪我这个不吃辣的人也能吃四川菜吧,
嘻嘻,
记得第一次去吃时,
什么菜都要过水,
太辣了啦 !
去了几次就知道哪些菜比较不辣了,
我就不用吃过水的咯 :P
拍拍照留作纪念 ^^



吃完饭伯伯来家里看看,
一进门就问我一个人住怕不怕,
哇,害我心揪了一下,
ok 的啦,
我是勇敢的洪甄洁耶
^.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