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9, 2011

Polly vs Ruby vs Ginny

什么事情最开心 ?!?!
遇到好朋友最开心 ~~~

星期五早上,
因为睡不够,
心情沉沉的 =(

结果一出 mrt 就遇到 polly,
和我说了一堆昨天工作上的事,
还没走到医院,
后面就传来 ruby 的声音,
哇,我在新加坡最好的2个朋友,
definitely bright up my morning ~!

之前在同个部门,
天天腻在一起,
我们什么都聊 . . .
现在我换部门了,
就没那么多时间相处了 =(
从 mrt 到医院那么短的路程根本不够我们3个女人聊 !!!

超庆幸遇到了她们,
能够一瞬间让我有个好心情,
能够和我唧唧喳喳聊个不停,
能够一起分享工作上的点点滴滴
能够一起吃饭
能够一起逛街的姐妹 ~

谢谢你们 ~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