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0, 2011

周末怎么过 ?!?!

又到了星期一 ,
yiing yann, polly 总会问我这周末会不会回家,
除非有什么特别事一定要回家,
不然我都会为这问题苦恼一下. . .

想待在新加坡
有多余的时间让我
做家务,洗衣,敷面膜, 煲几个小时的戏,
然后约约 polly, ruby 去吃好吃的,high tea 一下,
悠哉闲哉~~~

但我也想回家. . .
和家人在一起,
看我可爱的恩恩,扬扬,
吃妈妈煮的饭,
和我的爱人在一起,
和朋友在 mamak 喝茶 ~~~

可是,想到那几小时的路程,
人挤人的巴士,custom,
我就很. . .

这星期,
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=(



我可爱的侄女

2 comments:

  1. 回回回回回 有lisian列这个星期
    回回回回回

    yann

    ReplyDelete
  2. 照片和内容很跳tone 咯 =P

    yann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