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6, 2010

各分东西

想不到不是只有我 move on,
我之前打工的pharmacy 最近也有大地震!!!

我递辞呈的一个星期后,
我老板竟然静悄悄的把 pharmacy 卖了
完全 shock 到所有人 !
搞到人心惶惶,
还好我早有我的计划了,
Lucky ~

昨天去和帅老板 say Bye Bye,
他说他的另2 间 pharmacy 也卖了,
他不做 pharmacy 了,
要去europe 看fashion show, 晒太阳 ~! ;P
一直都很羡慕我老板的生活,
有钱,
享受人生,
party 跑不完,
现在还可以跳出这个 industry, 去尝试不一样的 !!!
帅老板
我的贵人,
I will Miss You ~!





昨晚和另3位同事吃饭,
一个明年要去 london 打拼,
一个找到另一份 pharmacy 的工,升级了
一个去耳科部门打工,
曾经一起工作的4个人,
短短一年内就要 西 了,
很奇妙 . . .

PULSE Galsss
I will miss you all . . .
thanks for being so so so Lovely ~!!!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