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6, 2010

靠自己 !




2012 要到了,
要对自己好一点
所以. . .
升级 咯 ~~~

坐过一次 Business class,
but 只是小型飞机的 business,
不算!
这次是真正大大位的咯 ~ 嘻嘻 ~
期待-ing !!!
p/s: 努力祈祷,让我来个 business class 艳遇吧 ~! =p

之前有在犹豫要坐 SIA airbus A380 or Emirates
airbus 比较贵,但难得有人帮我出钱,(不然我平时都是 air asia supporter :P)
but只有 emirates 可以拿30kg luggage (你知道我的衣服很需要30kg 咯 :P)
问了堂姐 alice 的意见,
虽然她是 emirates 忠实支持者,
但她叫我不选 airbus 的重点是,
以后你嫁个有钱人就有很多机会坐了 ~
哈,假如我嫁个有钱人 . . . . . .

我啊,
等"他"都不知要等到什么时候啦 ~

影响很深刻,
我小时候就告诉爸爸我的梦想是嫁个有钱人,住进大大的房子里,
爸爸说
"要住大房子自己赚钱买 !!! "

对,
靠自己 !!!

1 comment:

  1. "要住大房子自己赚钱买 !!! " & 靠自己 !!! +1 =D

    ReplyDelete